桬丽

约稿可私聊,杂食党一枚。90%文粮票即可解锁彩蛋

【原神乙女】谁又跟你告状了?

  达达利亚/钟离/艾尔海森(彩蛋)

  

  自家奇怪的男人又让人看不顺眼了,深受其害的人们纷纷来向你告状。

  

  不喜勿喷,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对于达达利亚爱找人切磋的事,你和他的下属们都万般头疼。

  

  但你还好,你虽然有神之眼,但你在愚人众干的几乎都是文职工作,达达利亚怕伤到你,所以不常找你切磋。

  

  所以他的下属们就遭了这份罪,输了还要被说缺乏锻炼。

  

  在向你告状一次十分有效后,这天你又被几个士兵围住告状。

  

  面前几个人高马大的身影把你团团围住吐苦水的场面十分滑稽,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们在欺凌你。

  

  “xx大人,你帮帮我们吧,明天还要训练呢,我不想爬不起来啊。”

  

  几人是近期实力提升最多的,所以自然而然被达达利亚盯上了。

  

  可恶的达达利亚,明明腰上的伤还没好,真是不要命了。

  

  “交给我吧。”

  

  于是,你冲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  

  在把他的上衣掀开检查过伤口后,你确信了,你不在的几天他估计天天都在打架。

  

  “小姐?”他眨巴着眼睛,一副被轻薄的样子。

  

  你迅速盖上他的衣服。

  

  “再天天打架我就把你甩了。”你气不过说了狠话。

  

  下一秒,达达利亚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你,声音带着些许狠厉说:“小姐,是不是谁又跟你乱说什么了?你别信他们,我没有,你别不要我好不好?”

  

  最后一句,他恢复了对你时的撒娇语气。

  

  门外的几个士兵莫名感觉到了一丝凉气。

  

  你转过来面对他,心疼地摸着他的脸颊说:“没有谁跟我说什么,但我还不了解你吗?”

  

  “我以后不会让你担心了,今晚我就陪着你好吗?”达达利亚握住了你的手,在上面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  

  当然,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陪。几个士兵倒是好过了,你却遭殃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

  

  当你探望朋友回到璃月经过往生堂时,胡桃突然出现抱住了你的大腿。


  哭唧唧地嚷嚷着钟离要把往生堂吃垮了。


  她说的很夸张,但你也觉得钟离确实该整治。


  胡桃曾尝试过改掉钟离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,但后果就是她今天突然发现记的账不对劲。


  她失败了,所以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。


  你找到钟离时,他正在希古居挑东西,他看上的一向价值不菲。


  “夫人,你回来了。”他正端看一只发钗。


  “你最近的花销是不是又记往生堂账上了,胡桃每天跑业务多不容易啊。可以用我的啊。”


  你抱着双臂对他训话。


  他没说话,把发钗插在你发间,仔细欣赏着,似乎很满意。


  “夫人,是不是胡堂主又向你告状了?”


  哪是告状,分明是陈述事实。


  他拿出袖中的几个精致盒子一一陈列在柜台上,然后把它们打开向你介绍,又推到你面前。


  “喜欢吗?这些都是最近为你所买,我挑了很多,但唯有这些最配你。”


  “都是买给我的?”你诧异地看着这些精致的物品,可见其挑选的用心。


  钟离摸摸你的头,轻笑着说:“既然和我在一起,夫人就不必担忧日常开销。至于胡堂主那里也不比担心,我的记账不过是抵了我的工资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 艾尔海森(大书机关又摸鱼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847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