桬丽

约稿可私聊,杂食党一枚。90%文粮票即可解锁彩蛋

【原神乙女】爱上你算我倒霉

   达达利亚/ 潘塔罗涅 /多托雷(在彩蛋)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,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在各种方面一向都很有天分,他很快便学会熟练使用筷子。


  当他打算去找你炫耀的时候,得知你被士兵抓进了审讯室。


  达达利亚在原地踌躇了一会,还是毅然决然朝审讯室走去。


  他进来的时候,你被绑在椅子上,正翘着二郎腿睥睨着面前的军官。


  平日里由于你是达达利亚的直属手下,他对你很是尊重,才导致现在即使查到了你是叛徒的证据,还是拿不出往日的气势。


  “达达利亚,你可算来了,绳子勒得我好痛啊。”一见他进来你就忍不住装可怜。


  几个愚人众士兵连忙行礼,心想还好没有行刑。


  “你们都出去吧,这件事交给我处理。”达达利亚没有了往常的活力,脸色并不好看。


  几个士兵怕他包庇你,连忙将手中的证据交给他。


  但你从始至终并不担心,即使你真的是叛徒,即使这证据是真的。


  因为在达达利亚身边这么多年,他不可能完全没有察觉到你的身份。


  他三下两下给你解开了绳索,心疼地将你抱在怀里。


  “小姐,你受苦了。”


  “嘶……咳咳咳!”


  胸口的剧痛传来,达达利亚迅速推开你,血液从口中喷出,胸膛更是被血染红。


  “达达利亚,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是吧?”


  你拔出短短的匕首,冷漠地看着他。


  你扎得不算深,因为你的任务不是杀了他,而是阻止愚人众的行动。


  “嗯,知道。”


  于是他此时除了满身的血和惨白的脸,语气完全像个没事人。


  你不忍心再看下去,转身就想翻窗逃走,却不想他的动作更快于你,一把将你抓住拉了回来。


  你踉跄几步才稳住,果然,要在达达利亚手中逃脱实在是难事。那就没办法了,只能死在这里了。


  地上都是他的血,越来越虚弱的脸色使得他整个人都散发着冷气。


  “我不会杀你的。”他显然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
  “那个组织只不过是利用你,而且他们昨天已经被铲除了。”


  他走到你面前,带着血的手抚上你的脸颊。


  “小姐,有什么事都冲我来,只要不伤及我的家人。”


  你们隔得很近,他身上干净的气息如今被血腥味覆盖,钴蓝的眼眸失去了高光,他却直勾勾盯着你。


  你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,却倔强地偏过头,咬紧嘴唇说:“这话可不该跟我这个阶下囚说。”


  “只要你留下,我们还跟以前一样。”他不在意地笑了笑。


  你皱了眉头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:“如果你这么做,就是个真正的笨蛋。”


  他还是嬉皮笑脸的样子,不以为意地说:“哈哈,你非要这么说的话。就算是吧,在你面前承认也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反正要怪就怪他倒霉,爱上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潘塔罗涅

  

  好冷……


  至冬的室内太暖和以至于你忘记了,冰雪本就会冷透骨髓。


  你如今躺在至冬没有取暖设备的监狱里,这种感觉头一次让你明白,冷,也是会死人的。


  但你终究没死,在你考虑要不要勉强爬起来撞墙了结自己的时候,潘塔罗涅来了。


  这位半月前被你刺杀差点死掉的至冬执行官如今走进监狱时,还是一如既往的风度翩翩。


  但你知道,他的伤口还没好,毕竟只差一点点就刺进了心脏。


  他一个人来的,他将你从地上捞起来圈进大衣给你取暖。模糊中你听到了他的心跳,你慢慢恢复过来。


  一恢复过来后你就立刻将他推开,他没料到你的动作,退后几步后捂住伤口咳嗽着。


  看他的虚弱的样子,你有些不忍心。


  “要杀就杀,别跟我玩这些。”


  他仍旧温和地笑着,又不怕死地靠近你,甚至摘下了眼镜,这一秒,你突然知道他会做什么了。


  但你竟然没有推开他,直到他的脸贴得越来越近,嘴唇上传来软软的触感。


  他扣住你的脑袋,那么虔诚,那么小心翼翼地吻着你,就像吻着他的挚爱。


  你被击溃了防线,输得一塌糊涂。


  愚人众执行官第九席没有神之眼,但不代表他不会武,何况他有邪眼。并且作为资本家,他不可能察觉不到你这么久以来的用意。


  但当你窝在他怀里,默默拿出刀扎进他身体时,他甚至没有透露出对你的杀意,看着他痛苦的表情,你再也忍不下心杀他,于是你失败了,被丢进了大牢。


  任务失败,组织已经把你抛弃了,愚人众也不能待。


  你在这一秒决定放纵自己,于是开始热切地回应他。


  一吻毕,他将你拥入怀中,嗓音沙哑着说:“留下吧,让我爱你。”


  你在他怀里失声痛哭,他没有急着让你回答,只是轻轻安抚你。你怀疑他被你刺傻了。


  你抚摸着他的胸膛,被你刺的那处应该还上着药。


  “痛吗?”


  他答:“不痛。”


  “骗人。我这就为你报仇。”你轻轻一笑,摸出衣裳里没被搜出来的小小暗器握在手里。


  你正欲扎进脖子的暗器被他抓住,锋利的刀身刺进他的手掌心,血液汩汩流出。


  你惊得一把丢掉暗器,他也随之扔掉沾着他的血的暗器。


  “你疯了吗?……这到底算什么?!”


  “算我倒霉,谁让我爱你呢。”他笑得一脸的云淡风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 多托雷 (“花式”宠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591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